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在麥子將要收割的時候,走進鄉村,就走進了收獲里,走進了喜悅里。 原野上,等待收割的麥子一片金黃,給人以沉甸甸的踏實和沉穩,給人以豐收的喜悅和希望。綠油油的紅薯、花生點綴在金黃里,豐富了綠色,裝點著原野,也裝點了人的情懷。那綠色是下一個收獲和期待。 村子被包圍在濃厚的綠色里,樹木像重重小綠丘,重疊交錯,走近了,有一樹一樹的果實,令人從心里往外笑。金黃大杏累累地掛滿枝丫,壓彎了枝條;青皮核桃悄悄地藏在樹葉下,泛著青青的光澤;一串串小葡萄,像一串串精致瑪瑙垂吊在架下。 門口,一位大娘用簸箕簸油菜籽。她嫻熟的動作,沉靜的神態,讓人感到親切又舒心。她讓我想起母親。母親的這種形象一直刻在我心里。母親用簸箕簸過麥子、谷子、豆子、玉米。她簸掉秕谷、谷糠和雜物,留下飽滿純凈的籽粒。我用手機留下大娘的形象,還有那久違的簸箕。 另一門口的大樹下,坐著一位耄耋老人。她頭發雪白,襯著中國紅上衣,神態安靜而祥和。她坐在那里,身板兒挺直,精神矍鑠。老人旁邊坐著她的兒媳,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婦人。“奶奶好!”我一聲問候,老人張開沒牙的嘴巴開心地笑了。她拉我的手讓我坐下。我說:“奶奶身體真好,這么精神。高壽?”兒媳說:“百歲了。前幾天剛去過北京。”我以為我聽錯了,重復道:“百歲了?去了北京?”兒媳說:“是,去了北京。家里人想她年紀大了,怕身體扛不住,不想讓她去——”老奶奶接話說:“他們不想讓我去。我要去!我要去看看給我幸福的人,看看毛主席。”我感慨老人思維清晰,感慨老人身體健康,感慨她知恩圖報,感慨她淳樸善良。 走進一戶農家,主人端出一盆大黃杏,讓我多吃些。黃杏又大又甜,特別好吃,我心里特別溫暖。 去拜訪一位老教師。他的家像花園一樣美麗。院子里到處是花草,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退休了,老師閑不住,看書、寫字、養花、種田,還熱心公益,他正在忙著幫助村里修村史、建立老年協會。 六月的鄉村,滿是豐收,滿是喜悅,滿是感動,走進去是滿滿的收獲。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蒼 溪 蕩   ●陶  野(四川)     在這個彌漫著輕愁的春日里,我又一次想起了三十多年前位于蒼溪縣城以東的那一片悠悠的水蕩。   三十多年前,蒼溪縣城還只是一個小鎮,古老而年輕,清平而清新。   縣城最東端有一座石拱橋,呈南北走向,是南宋狀元王樾建筑的,人稱“狀元橋”。其東以遠是一顆呈西東縱臥印信的千頃壩,方柱上良田阡陌,沃野三四里,印鈕直抵武當山西北腳,印底直接踏在縣城最東端邊口上。嘉陵江自西向東沿著縣城南腳,再沿著千頃壩南岸而來,最后,在抵達武當山最西腳時,突然一個九十度南折彎而去向遠方。   “狀元橋”北南走向的中軸線最南末端,有一條高大、威猛的龍干,直接攔腰截向嘉陵江中心。正是這一“攔腰截向”,既保護了“狀元橋”以東的千頃良田,又在高大、威猛的龍干背后直抵向三里遠的武當山正西腳下形成了一片浩大的蒼溪蕩。   三十多年前,我還在蒼溪縣文教局為分管文化的局長做秘書。一個偶然的機會,和安在蒼溪蕩相遇。從此,只要得了空閑,我就會劃一條小木船,載著安駛向蒼溪蕩,去領略那里水上最美的風光。一邊搖著船,我一邊看著端坐在小木船另一端的安,心里無比愜意。   像極了她的姓一般,安是一個極其喜歡清靜的女子;又像極了她的名一般,安總是人間四月里盛開的最美的那一朵雪梨花。   小木船像極了一片柳葉,悠然地劃過來。翻動的槳扒,撩起清亮的江水,蜻蜓點水一般。最后,總算繞過了攔截在嘉陵江中心以北的龍干,小木船才緩緩地駛進了蒼溪蕩。頓時,眼前豁然開朗。   蒼溪蕩的北岸就是千頃壩,要么是泛青抽穗的麥地,要么是揚著金燦燦花朵的油菜地,以及各種披紅戴綠的菜蔬。吸一口清新濕潤的空氣,鼻腔和肺腑里頓時就有了水草的清爽和馥香。   小木船背向龍干行駛了很長一段水域后,就見前面接上了一個北來的大峽口。原來,為了灌溉千頃壩,人們在千頃壩開鑿出一條北南走向人工河,然后,在千頃壩最北的自西向東滾滾而去的玉女河床上,開鑿了一個巨大的豁口,于是,玉女河水就分道南來,一路唱著歡樂的歌,且行且慢地流進了蒼溪蕩。為此,這一帶的水域不止是嘉陵江水,還有玉女河的水。所以,我把這兩種混合的水域稱為江河水。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一片江河水竟然在融合中達到了一種靜態美,偶爾有微風吹起一道道的波痕,恰如柔軟平滑的蒼溪絲綢。   江河水是綠綠的,清澈見底的。微風不來,便倒映著一大片藍天和白云,水天一色,沉靜而清亮,空靈而瑩透。這時,東邊那一片江河水域有水霧升騰,將遠處的武當山罩在了一張巨大的白紗中,給人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仿佛有一種道家的風骨在潛滋暗長。頓時,令人恍惚不定。   風兒乍起,江河水頓然泛起了一圈兒一圈兒的漣漪,層層地輻射開去,直到最后也就輻射得渺渺然了,像是精致至極的蒼溪繡。       這是一片靜態的世界。但是,我和安分明看到了水草在輕輕地飄蕩,風兒中的楊柳也在輕輕地盈迤。然而,我們誰也沒聽到一絲一毫的動靜聲。色澤嫩綠中略帶了鵝黃,鵝黃中又略帶了嫩綠。冥冥之中,我和安看到的是水彩畫一般的明凈。湛藍色的天空下,江河水中的水草竟然如蒼蒼蒹葭一般,虛實相映,又似一幅寫意的山水畫,讓人于空靈中領悟到一抹淺淺的禪意。   當然,也有一棵棵的水草竄出了水面,稀稀疏疏,高高低低,此起彼伏。但是,都是奮力地支起了高昂的頭,在陽光下顫栗著刺眼的光芒。   有八九只鳥,從杜里壩飛了過來。嘰嘰喳喳地鳴叫著,我管它們叫翠鳥。   當落在草尖兒上時,水草就禁不住搖晃了三兩下,翠鳥們只得四三次地蹦跳不止。當最后一次落下來時,翠鳥們都站立在了草尖兒上。站立的方式各有所異,有的站立在了打弓了的草尖兒的弓背上,給人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這樣站立好的時候,它們就放開婉轉的歌喉,如若明星一般地開起了演唱會。原來,它們是把打弓了的草尖兒當作寬敞的舞臺了。有的擁抱住依舊堅挺的草尖兒倚立,只是這時候的它們,倒立的像是在與依舊堅挺著的草尖兒拔河,順立的則像是要把依舊堅挺的水草扯上天。但是,當聽到明星們婉轉的歌聲后,它們安靜了,盡情地欣賞起演唱來。   過了一陣,整個比賽閉了幕。于是,這一片的江河水域也就真的安靜了下來。江河水依舊在且行且慢地流淌,水草依舊在飄蕩,楊柳依舊在盈逸。   比賽累了,翠鳥們開始盡情地梳理著她們光潔而又鮮艷的羽毛,用長長的喙,如齊白石的又一幅水墨畫,以枯蕭之筆長長地逶迤而出,卻虛實相間得那么恰如其分,令我難以用筆墨描抹出那一份兒神韻。   水浮萍更是奇妙得很,像極了一幅幅天然八卦圖平鋪在這一片水域上。   山西師范大學袁有根教授曾送給我一副鋼筆繪制的蒼溪云臺山圖,畫里的八座卦山,活脫脫就是現在眼前的水浮萍啊!   蒿茼們一旋兒旋兒地生長著,悠然自得很。線條疏落得有致又無致,簡練得如先秦典籍里的那一卷卷竹簡上的文字。   這時候,一大群白鴿在湛藍色的天空繞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劃過一道弧形飛去,投下一大片優美的弧線倒影。頓時,整個蕩里驚呆了,包括江河水、水草、楊柳,還有那些翠鳥。       小木船向北一拐,駛進入了那個大狹口,這就是久負盛名的玉女河汊道了。但是,她也只是蒼溪蕩的一部分,我把她叫做北部蕩區而已。   玉女河的西東兩岸,是被她一分為二的千頃壩,只是西邊的一塊碩大一些。像極了一塊方面包,被從五分之三還多一點的地方給分開了,留在玉女河東岸的只是略小的塊。舉目遠眺西岸,三里多地所處的正是最西端的狀元橋。玉女河的西東兩岸縱陳著苦楝、桃杏、曲柳,還有菜花和蘆花。   在西東兩壩和玉女河汊道之間,各是一大片綠茵茵的草灘,猶如一畦畦青蔥的秧田,在水色淋漓中,又如一大團綠茵茵的火焰,在風中呼啦啦地張揚著一種生命的活力。淺水里,竟然生長著一田田的蓮藕。此時,蓮花正競相怒放,色澤艷麗得格外地扎人眼目,鮮嫩得誘人垂涎,紅綠相襯,天然雕飾。   誰說四川不產菱呢?蒼溪蕩北部的這一段就蓬蓬勃勃地生長著呢!   再向北行,小木船就劃進了一大片菱塘,水面上的菱盤擠擠扎扎,挨挨擦擦,彼此互不相讓,卻又彼此謙卑恭敬。陽光從天上倒下來,最后沖砸在了菱塘上,直沖沖砸得菱盤們發出一陣陣乒乒乓乓地聲響,只是一般人聽不見罷了,仿佛在墨綠色的底子上涂抹上了一層熠熠閃亮的金粉。菱盤下藏著的自然有四角菱,也有鳳菱,還有刺菱,肯定還有我和安都不知名兒的其它什么菱。一伸手,我就試著拽了一棵菱上來,兩條粗壯的根下各結了好幾只嬌嫩的菱,美麗極了。   再往北行,我們都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地陶醉了。我停了手里的劃動,安也止了說話。   眼前又出現了另一番景象。水草間有一大群大群的鯽魚和鳊魚,個個一長溜一長溜的漆黑得像一只只烏金梭,在清澈透明的水里泛著烏亮的光,從水草的一端輕快地游弋到另一端。也有的正游弋向另一端時,突然不知道什么原因,竟來了一個回折,又游弋著轉來了。這種姿勢,我曾經在成都體育學院的游泳池多次看到過游泳健兒也是這種游法。游泳健兒折回時的速度也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令我根本來不及反應整個動作就完成了。魚兒們這種游弋來或游弋去,看上去相親相愛得很是極至,還依稀傳來綿綿的唼喋聲。我悄然地對安說:“你聽,魚兒們都在贊美你呢!”在靜靜地傾聽一小會兒后,安對我做了一個抿笑,指著不遠處水底的一片草叢要我看。那是一片很奇特的水草,有水燭臘、狐尾草,還有燈芯草,它們植株長勢妖嬈,透出輕靈的秀逸。   隨手捋起一枝狐尾草,慵懶地躺在了安腳前的甲板上。抬頭望著浩渺的天空,雙手無意識地剝著鮮嫩的狐尾草,把它們向著天空吹去,心里頓然有一只風箏在云端里飛翔了。   蹲下身,安悠閑地撥弄著扯在手頭的幾只雞米頭和水葫蘆,臉上又一次出現了抿笑,如流淌出來的溫泉,彌漫了我的心。       我的心思一下子走進了汪曾祺的《受戒》中的一個小片段,眼前生出一幅水墨般的情景來——   英子跳到了船的中艙。于是,兩枝槳飛快地劃動起來,箭一般的快,快得只看見陽光在英子的胳膊拐上疾速地跳動著。只一會兒功夫,船就被劃進了一大片蘆花蕩。這時節,蘆花才剛開始吐出一條條嬌嫩的新穗,紫灰色的蘆穗,在清媚的陽光下發出一種銀亮亮的光芒,既是軟軟的,也是滑溜溜的,像一串兒絲綢線一般。但是,蘆穗銀亮亮的光芒如劍影一般的清寒冷冽。這時候,天空藍得晶瑩而剔透。   每一次想到這里,我的心都糾結得疼。我是為英子擔心呢,生怕的那一塊天給藍得墜了下來掉在英子頭上。   向更前方看過去,是大一片蘆葦蕩,莽莽蒼蒼的,如郭小川筆下的《甘蔗林——青紗帳》。于是,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地背誦起來:   南方的甘蔗林哪,南方的甘蔗林! 你為什么這樣香甜,又為什么那樣嚴峻? 北方的青紗帳啊,北方的青紗帳! 你為什么那樣遙遠,又為什么這樣親近? 我們的青紗帳喲,跟甘蔗林一樣地布滿濃蔭, 那隨風擺動的長葉啊,也一樣地鳴奏嘹亮的琴音; 我們的青紗帳喲,跟甘蔗林一樣地脈脈情深, 那載著陽光的露珠啊,也一樣地照亮大地的清晨。 …… 我高昂的激情一定是震住了安,只見她長久地驚喜地盯著我,目瞪口呆。   我在大聲地背誦完郭小川筆下的《甘蔗林——青紗帳》后,安情不自禁地笑得前仰后合,雙手給我豎起了大拇指。   秋天的蘆葦總是美麗得艷乍人心,畢竟是又一派早生的華發啊!   在漲滿秋水的蘆葦灘上,到處都是飛雪一般輕揚著的身影,把這一大片寂寥的水蕩和靜穆的田野,裝點得詩性而空靈。偶爾掠過的一陣風兒,撩弄得狹長的蘆葦葉颯颯作響,猶如一群小娃娃滾過的一坡坡歡笑。蘆葦灘上蘆花點點,是散落下來的線裝的陶淵明的詩篇,更像是林鳳眠筆下的畫稿。   很快,夕陽西下,仿佛一枚熟透了的大紅柿子,擱在蒼溪縣城最西端那個鐵塔頂上。鐵塔是電視臺的叉轉塔,蒼溪縣城文明的象征。   涼風乍起。我劃著雙槳,任小船慢悠悠地往回返去。   安站立在船的另一端頭,側身仰望岸邊,任由風兒靜靜地梳理著她的長發,也任夕陽的光輝鍍亮她半邊臉龐。逆著夕陽的光芒看過去,我吃驚地發現,安的半邊臉如涂了一層薄薄的胭脂,嫵媚而風情。       三十多年后的今天,蒼溪縣城長胖了,已是一位大腹便便的漢子。千頃壩上早已高樓林立,街巷縱橫,車水馬龍。高大、威猛的龍干也早已不復存在,代之而起的是一個矮挫短的啤酒廣場,日日夜夜地在啤酒里鼓脹蔫癟。一座很霸氣的鋼鐵大橋,一端蹲在原蒼溪蕩的中央部位,奮力地翹身騰飛而起,在劃過一道彩虹后,將另一端落在嘉陵江對岸的杜里壩。嘉陵江北岸的蒼溪蕩沒了,嘉陵江南岸的杜里壩也從此趕走了唐代游春的杜甫。   但是,蒼溪蕩依舊這樣適時地把我帶入了詩夢一般的仙境里,帶回那個天真爛漫一般的少年時代。     作者簡介   陶  野,本名陶嘉陵,1963年出生于四川省蒼溪縣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劉振明(廣州)   理發                                  小時候,天天盼著過年。過年有新衣服穿,有好東西吃。  現在的小孩也盼著過年,有紅包拿,更重要的是不用上學。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過年慢慢的淡了。  這不,清晨起來鍛煉,看到小區掛滿了紅燈籠,門口擺了大年桔,才想起今天過小年了。  過年了,頭還是要理一個吧?干干凈凈過個年。  到了經常去的小區里的理發店一看,人去室空。貼了一張告示,大意是本人向某某,電話是多少。本店關門了,開了卡沒用完的,可以打我的電話,我會告訴你,在哪里可以消費完。  我真的為向師傅對卡的問題的認真負責所折服、點贊。他的這間店關了,卡沒消費完的,他還掛記在心上。  “打他的手機,他會告訴你轉移到哪里消費完。”這對于向師傅來說可能是件很麻煩的事,是個求人的事,他要找到離這里不遠的理發店,除給人家卡沒消費完的錢之外,恐怕還要給人家一些“手續費”之類的。  現在很多人不喜歡開卡,為什么?開了卡,你關門了怎么辦?你跑路了怎么辦?這樣的事是經常發生的,我的家人碰到過,我也碰到過。  前年,就在我們小區旁,有個停車場兼洗車場。開卡,普通洗車25元一次,打蠟35一次,要車內清潔臭氧殺菌消毒,50元一次。看來開卡劃得來,便開了一張500元的卡。  一次洗完車,準備劃卡時,老板說,換人了,你這張卡這里不能用了。哦,才沒過多久啊!還有一半的錢沒用完呢。老板說,你找原來的老板去。我說,“你有沒有原來老板的電話啊?”“沒有。”  回家翻了翻手機,還真找到了原老板的電話。我打過去,說,什么事啊。我說卡的事。還沒聽完,”你搞錯了”,啪一聲,手機關了。再打,人家干脆不接了。  什么叫無良老板,這就是無良老板。什么叫無恥老板,這就是無恥老板。    嗨,想理個發都還理不成。因為我的卡用完了,再打電話給向師傅就給人找麻煩了。  向師傅是個年輕人,長得斯斯文文,還可以說長得有點帥氣。老人小孩每次10元。但,無論是男女老少,錢多錢少,他都是用他的頂上功夫,認認真真的做好。有時回去洗了頭再看,有些不夠整齊,要他修一修,他也二話不說,幫你修。  這么好、這么方便的理發店關門了,心里不是滋味。  話又說回來,理發店開到這個份上,走了,還有人懷念,還有人惋惜,值了。  現在還有多少東西,還有人懷念、惋惜的呢?  其實,很多時候,工作不一定要高大上,普普通通的工作,你也可以做得有滋有味。  譬如小區的保安,以前的那個,整天不言不語,時而崗亭里坐坐,時而出來站站,面無表情,做得別人看到都辛苦。  現在這幾個,雖然我也叫不出他們的名字。一看小區的人回來了,高聲大氣的說“您回來了?”趕快給你開門。你要出去,他們也幫你開門,帶著笑容說“您出去啊?” 我們也不是木頭,“是啊,你當班,還沒吃飯吧?辛苦了。” 看見小孩來,幫開門,幫把車推出去,時不時還逗一下小孩,嘻嘻哈哈的。看見老大爺、老大娘拖著一車的東西,他們趕忙跑過來幫你拉。  一天的班,輕輕松松、高高興興、不知不覺的當完了。  人啊,不管干什么工作,還是全身心投入去的好,不管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三重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4jw97p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