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風起時 風箏在孩子手中 輕輕放飛 母親在遠處 看著孩子奔跑 牽著手心那根線 在孩子這頭 在母親那一頭 眷念著 飛向有夢的天空 孩子的夢 永遠飛不高 風箏的夢 有高低有遠近 盡在母親的眼里 孩子拉著風箏的線 母親牽著孩子 日子邁著輕快的腳步 看風箏越飛越遠 在逍遙的云端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好文02

前一陣,母親因左腿骨折住進市中心醫院,一下子擊碎了平靜如水的生活。我連忙請假到醫院,端茶喂飯,侍候母親。忙碌之余,不禁有些擔心女兒:她才僅僅7歲,可從來沒有離開過我這么多天啊!   睡眠不足,精疲力盡,憂心如焚。每天,我的頭都是嗡嗡響,昏昏沉沉的。一周下來,體重下降了6斤。每次與妻通電話,她都說,女兒每天都在問爸爸什么時候回家。   度日如年,難熬的20余天捱過去了。醫生讓母親出院,我也返回家中。剛一進門,女兒便飛奔過來,緊緊地抱住我說:“爸爸,你終于回來了!我可想你啦,我愛你!你不要再走了,好不好?”看著她清純明亮的眼睛,蓓蕾般嬌嫩美麗的小臉,剎那間,我的心海中刮起了颶風,掀起了滔天巨浪!   端午節到了。妻買了粽子、咸鴨蛋,給女兒買了一個香囊。香囊十分精致漂亮:粉紅色,長方形,濃香撲鼻,上面繡滿了5種顏色的“福”字。女兒愛不釋手,掛在脖子上,鼻子不住地貼在香囊上嗅著,嚷著:“真香,真香!”我告訴她,佩戴香囊,不僅能預防蚊蟲叮咬,而且能避邪驅瘟。“睡覺時也要戴著,不要讓蚊子咬住你了!”我囑咐道。“嗯,好的!”她乖巧懂事地點點頭,在我臉上使勁親了一下,“謝謝爸爸!”   假期結束后第一天。我晚上下班到家,將近10點,女兒已經睡著了,呼吸香甜均勻。突然,我發現我的枕頭上并排放著二樣東西:香囊,風油精。我感激地看了妻一眼,妻卻笑著說:“那不是我放的,那是你寶貝閨女再三堅持要放的,她可真是你的貼心小棉襖!”   仿佛一股清涼怡人的山泉汩汩地流進心里,悄悄地帶走了夏日的悶熱煩躁,柔柔地留下了甘醇醉人的幸福,我的眼眶漸漸地濕潤了。望著夜空中璀璨的繁星,我忽想:天上掉下個小星星,那就是我的女兒啊!滾滾紅塵,蕓蕓眾生,千家萬戶中的女兒們,不都是天上的星星掉下來的嗎?   作者簡介:黃曉鵬,70后,河南新野人,中學教師,文章散見于《河南日報農村版》《教育時報》《作文指導報》《躬耕》《南陽日報》《南陽晚報》等報刊,工作之余,信筆涂鴉,喜歡一副對聯:茶亦醉人何必酒,書能香我不須花。 +10我喜歡

好文03

周末上街閑逛,見路邊一攤販正扯著嗓子做廣告:“大家快來看快來買,牛皮帶牛皮帶,比牛皮還牛的皮腰帶。”邊上圍著一大圈人。   我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腰帶,都豁了幾個口子了。于是,忙擠進去打聽腰帶價格。攤販自豪地告訴我:“很便宜,十塊錢一根。”   我猶猶豫豫,質疑他剛才的說法:“十元錢能買到比牛皮還牛的腰帶?”他很大聲地回答:“那當然了,我現在賣的就是啊!”忽然,他像發現新大陸似的:“你看你現在勒的腰帶,在我這里才賣五元。”邊指著我的腰帶,與他攤子上的另一款皮帶比劃著。   圍觀的人群呼啦一下,都將目光轉向了我的那條豁了幾個大口子、藕斷絲連的破腰帶,窘得我恨不得有個地洞鉆下去。那攤販全然不顧我的感受,繼續嚷道:“大家都看看,這就是他貪便宜的結果,五塊錢能買到啥皮帶?”   原創:燈火上樊樓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加工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4jw97p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