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看完心情很好的文案 一、我沒錢,但是不要叫我窮人,叫我價格敏感型消費者;我很胖,但是也不要叫我胖子,請叫我脂肪排列蓬松型人類! 二、老公說我睡覺打呼嚕,我自然是不信,還打了他一頓!直到有一夜,我被自己的咕嚕聲吵醒,我才接受了現實。那一夜,我徹夜未眠! 三、“早上上班坐地鐵,我買的面包都給擠扁了。”“這算什么,我的情況嚴重多了。”“怎么,你的面包也這樣了?”“不是面包,我想放個屁,結果硬是給我擠打嗝了!” 四、在課堂上,老師對一位老是不會的學生說:這么簡單的問題都不會,連豬都比你聰明!然后老師對著我說:這位同學你來告訴他!你們說,我該不該回答? 五、老婆問我:如果有女同事勾引你你會順從嗎?我笑著搖了搖頭,呵呵,把我當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種會告訴你真實想法的人嗎? 六、剛剛我一朋友,咔咔給我卡里打了五六萬塊錢,然后火速電話給我說打錯了,讓我給他打回去。我真是一點兒沒猶豫,瞬間就失去了這個朋友。 七、在醫院等著做口腔的手術,護士來了問醫生:“麻藥打嘴里面還是嘴外面?”醫生說:“腿上,別一會兒跑了!” 八、女:“為什么分手至今你還沒有女朋友?”男:“和你分手以后,我見過許多女人,有的像你的眼,有的像你的唇,可惜沒有一個像你眼瞎的。” 九、撤回就撤回啊,還發一條系統提示說:“某某撤回了一條消息”。拜托,撤回就是不想讓人發現啊! 十、昨天上班的時候,同時放了一個很臭的屁,我問他吃啥了,竟然這么臭。他竟然一本正經的回復我:問到了就算了,還想知道配方?能不能厚道點! 十一、有人告訴我,貧窮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我一琢磨,感覺不對呀,我想出來那么多省錢的方法,怎么能說我的想象力被限制了呢? 十二、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個悲劇! 十三、一拜天地,從今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為她辛苦為她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我跪搓板她睡床。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十四、跟哥們玩大冒險輸了,懲罰是給最欣賞人的單身女士打電話表白。我硬著頭皮選了一個,接通后稀里糊涂說了一大堆就掛了。沒一分鐘對面回了我電話:你在哪?我去找你。嗯?我的春天來了? 十五、在你苦惱一件東西買不買得起的時候,就已經證明了你買不起;在你反復猶豫一件衣服到底襯不襯你的時候,就證明了你穿這件衣服真是丑哭了,建議盡早更換。 十六、我現在一個月4000,一年下來不吃不喝也能存下近5W,這樣只要100年就能去大城市買個房了。對此我為自己定下了目標:再活他個100年,以完成目標! 十七、有一個客戶總在我這買理財,漸漸的我就跟他女兒在一起了。見家長那天,我腦子一抽說了句:“大爺,您今年放我這一個姑娘,明年還您一大一小。” 十八、我發現最近大家的脾氣都很爆,我去取快遞,快遞小哥跟我說:你是什么東西?訂個外賣,外賣小哥對我說:是你要飯不?現在就連丟個垃圾,大媽都會跟我說:你是什么垃圾? 十九、之前,開了一家公司,取名為實力,我覺得很霸氣。但是,營業執照發下來的時候,我傻掉了,上面寫著:實力有限公司!因此,沒過多久,我的公司因招不到人倒閉了! 二十、哦!下雪了!我真想變成一片雪花飛進你的懷里。我飛進了你的脖領,飛進了你的袖口,飛進了你的……你怎么沒拉拉鏈! 看了心情大好的文案 一、無論經歷過怎么樣的不幸,別忘記了要哄自己開心。 二、一個人是最好的生活狀態,愛的時候不辜負自己的心,玩的時候不辜負路邊的風景,睡覺的時候不辜負溫暖的床,一個人的時候不辜負自己。 三、不辜負自己,不將就生活,你的存在,配得上世間所有的最好。 四、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愿你是能披荊斬棘的女英雄,也是被人疼愛的小朋友。 五、其實天很藍,陰云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 六、“如約而至”是個多么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七、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用你的情降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八、我們總是太忙,忙到沒有時間感受生活,享受快樂;人生的旅途里,要學會欣賞,學會停下來看看沿途的風景。 九、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長。人生那么短,總得有段時間為自己活一次吧。 十、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努力一直向前。 十一、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不處。跟誰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不違心,不將就。 十二、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十三、愿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不會有多余的悲傷。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歡喜的模樣。 十四、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十五、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只是故事,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六、不開心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多睡覺,也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你。 十七、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欣喜。 十八、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十九、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二十、喜歡微笑,并不表示你現在過得很好,而是你知道,只有微笑,以后才會過得比現在要好。 看完心情很好的搞笑文案 一、今天生氣了,剛剛去理發店剪發,理發師問我剪到哪兒,我說剪到下巴。然后他問我:剪到哪層下巴? 二、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別過來。 三、今天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地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四、以前我王者打的不好,我朋友老罵我,后來我苦練了一個賽季,現在他終于罵不過我了。 五、瘦小離家胖了回,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呼胖子你是誰。橫批:衣緊還鄉。 六、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那九十分就看我蒙的準不準了! 七、感覺到對方喜歡你,十有八九是錯覺;感覺到對方討厭你,十有八九就是真的。 八、如果蚊子不吸血,改行抽脂肪,那它會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九、我問兒子為啥偷偷抽煙?兒子意味深長的說:因為我長大了,我要尋找一個值得我戒煙的女人。這逼裝的我好久沒回過神,幸好我老婆及時出現,拿著拖鞋對我兒子說:別找了,其實我一直與你同在。 十、長得帥的才叫撩妹,長得丑的只能叫耍流氓。 十一、學校雖然很窮,但卻從不吝嗇于印卷子,這一點讓我深受感動。 十二、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三、如果當年我努力一點,或許我就能小學畢業了。 十四、所謂進退兩難,就是抬頭有抬頭紋,低頭有雙下巴! 十五、聽說你想看一場雪,我默默攢了一冬天的頭皮屑。 十六、別對我忽冷忽熱的,畢竟我抵抗力不好容易感冒。 十七、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八、你要是喜歡一個女生,就好好學習,找個好工作,掙好多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你多出點份子錢。 十九、不要以為有錢就能得到一切,像李嘉誠,都87歲了,至今還沒有我的微信。 二十、學校樓梯里裝鏡子就是為了告訴我們:人丑就該多讀書。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好文02

歌詩達見聞     文/李玉德       登臨意大利歌詩達號郵輪并非本意。一則當時因季節的變換,血壓升高,感覺有些頭暈;二則目的地是日本,我很是討厭這個國家,日本鬼子侵略中國的時候,我祖輩曾遭受過日偽的迫害,著實對這個國家沒有什么好感。可是,臨近通知時,游團已經組成,船票已經備好,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登上了歌詩達郵輪。   登臨郵輪的時間是2019年11月下旬的一個下午,天氣尚好。雖為初冬,大自然卻還未脫去秋裝,正是“霜葉紅于二月花”的時節,路邊、公園、景區那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樹葉在海風的吹動下如同飄舞的蝴蝶,時而抖動,時而飛落。本來平淡的心情在島城秋景的感召下卻漸漸好了起來。       在未登郵輪前,對所謂的郵輪只有一個模糊的概念,認為不過是一艘大船而已。當驅車來到青島碼頭,郵輪真正矗立于眼前時,才領略到了她的高大、聳立、壯觀和巍峨。畢竟是初冬,海邊的風有些涼,也有些烈。當我迎著海風,通過晃動的棧橋,乍一進郵輪時,感覺有些迷糊了。郵輪內簡直如同迷宮,身在其中一下子辨不清東西南北,辯不清道路和方向,更不知哪是船頭和船尾,進得船來卻“不識廬山真面目”了。直到在服務員的指引下,順電梯登上郵輪的九層,通過甲板目睹島城風光和海景時,才對郵輪有了一個整體的認識。   歌詩達郵輪采用古羅馬風格裝修,以它富麗恢弘的內飾設計和細節精致完美的古羅馬神話傳說,為乘客打造了充滿歐式浪漫氛圍和深厚文化淵源的“海上古羅馬”之城。置身這座漂浮于海上的夢幻宮殿,郵輪的每一隅都如同是對古羅馬文明及歐式藝術的禮贊。登上九層,跨入中央的甲板,一切豁然開朗起來。甲板空間寬敞,視野開闊,周邊風景一覽無遺。裝飾優雅的公共區域經過精心設計,給人帶來舒適與愜意。透過玄窗,只見蔚藍的大海如同一碩大的搖籃,輕擁著浮動的郵輪,輕輕晃動著。岸邊的海景如一幅淡雅清新的油畫,將郵輪植入了真實與迷幻之間。靜坐在甲板的太陽椅上,欣賞著海景,領略著甲板上的風采,讓人頓生超然于物外之感。   夕陽西下,天空燃燒起一片橘紅色的晚霞來,大海也被這霞光染成了金黃色。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就像一片片燃燒著的火焰,閃爍著,滾動著,一浪高過一浪。聽著海水溫柔的“刷刷”聲,吹著清新涼爽的海風,頓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夜幕降臨,岸上的燈光漸漸密集,大海的顏色也漸漸濃重,郵輪的燈火漸漸明亮。從郵輪上望去,整個島城金碧輝煌,神秘而美麗。置身于這若即若離的郵輪世界,乍離喧囂的都市,輕擁這平靜時光,感覺身心一下子全閑了下來,一種無法表達的輕松感溢滿了全身。那份閑靜,那份愜意,用語言很難一下子表達出來。   在璀璨的燈火中,去和甲板比鄰的餐廳取幾片比薩,擺幾片牛排,排幾樣西點,占據甲板一角,一邊欣賞著甲板外的夜景,一邊慢慢品嘗郵輪特有的美味佳肴。這種人生特有的閑靜,也應該算是一種奢侈的享受吧。此時,我突然想起了德國詩人海涅的句子:“我夢見我自己做了上帝,昂然地高坐在天堂,天使們環繞在我身旁,不絕地稱贊著我的詩章。”   海風越來越大,海水緊擁著晃動的郵輪,時而上舉,時而下沉。一浪高過一浪的海浪一步緊似一步熱切地親吻著甲板。大海和輪船的互動晃動著人們的身形,人們在晃動中分享著郵輪的動感。而這種動感很容易讓人產生漫無邊際的暇想,最容易使人飄飄然。正當靈魂在晃動中漫步時,傳來了郵輪廣播員銀鈴般的通知:“先生們、女士們,大家好!由于海上浪大,郵輪暫緩起航,給大家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盡管對郵輪暫停啟行有點小小的失望,但也正好可以暫借這段時光,了解和認識一下郵輪的全貌,以便做為日后的談資。   歌詩達郵輪的夜晚是一個浪漫的夜晚,無論主休閑室內的舞蹈表演,還是鋼琴酒吧溫和的音樂享受,還有休閑室里的游戲或者卡拉ok、夜總會的服務,都把歌詩達的浪漫全方位地烘托了出來。歌詩達的夜晚浪漫而迷人,特別適合年輕人的情趣。盡管說浪漫應該是年輕人的專利,可郵輪上的許多老年人在這種氣氛的熏陶下,似乎也一個個年輕了起來。身處其中,那幾乎凝固的心難免有些松動,就如同余燼下的火焰。       海上的黎明似乎來得比大陸上早了一點。還沒等太陽跳出海面,夜間的幕布已悄悄拉起。清晨的海面顯得格外的清新和寧靜,寧靜得讓人們連郵輪的啟行都沒有感覺出來。   啟行的郵輪如一海上的巨獸,巍峨的船頭犁開了蔚藍的海面,帶著海風,帶著海鳥,向大海的深處漸漸駛去。我帶著好奇和新鮮,爬上甲板的頂層,一邊欣賞著岸上的風光,一邊感受著郵輪的漂動。這種漂動,如同幼兒的搖籃,平穩且安逸,你絕感覺不到半點的顛簸和震動,當然,也感覺不到速度。如果想感受速度,最好的地方是船尾。坐在船尾甲板的太陽椅上,向船的后方望去,感受到的不僅是速度,還有令人驚嘆的壯觀。剛剛臨近船尾的甲板,遠望瞬間逝去的大海,一種漂逸的感覺猛然襲來,給人以剎那的眩暈。在太陽椅上坐定,你才感覺到巨輪在海上航行的速度。待定睛一看,郵輪犁開的深深的海溝里激蕩起無數雪白的浪花,浪花間追逐著無數的海鳥。混雜飛行的海鳥時高時低,時遠時近,在太陽的直射下,羽毛映射出銀白色的光,分不出哪是海鷗,哪是海燕。它們即無爭鳴,亦無哀嚎,只是和郵輪不即不離地翩然追逐,不時輕觸著片片浪花。片片浪花如層層的魚鱗,飛揚起裊裊的白氣,如同縷縷炊煙,一直向后飄動著,飄向目不能及的遠方。   郵輪漸漸駛離了祖國的海岸線,向深海中駛去。海水也從蔚藍漸變為深藍,深海的風也在加大,海浪開始洶涌。此時的郵輪已不再是安逸的搖籃,它漸變為戰場上的駿馬,飄忽而奔騰,壯烈而激昂。大海亦脫離了當初的溫順,劇烈地涌動起來。大海的涌動如鼓動的巖石,跌巖起伏,令人震憾,其一涌一動中蘊含著無窮的力量和動人的魅力。涌動的大海如同連綿起伏、流動的山巒,時而上仰,時而低伏,一仰一伏間襯托出了涌動的峻嶺和峽谷。如果說,山是靜態的海,那么海就是動態的山。在動態的群山間,忽見山顛之處揚起了一堆白雪,白雪又在山巒的一揮間被丟進深深的山溝,山溝瞬間又將白雪溶化為深藍。       以前雖然見過大海,但那所謂的大海只不過是海邊、海灘或海岸線,只是海的觸角而已,還不是海的真面目。置身于這深海大洋間,十幾層的巨輪只不過如滄海一葉。不到大海不知道天地的高遠,不明白大海的浩瀚,身處這茫茫的大海間,極目遠望,只見天似蒼穹,海若巨幕。目極所處,海天相接,遠方的天是那樣低,低到天海相吻;遠方的海是那樣高,高得觸天相擁。天邊那蔚藍的海,海邊那蔚藍的天,那鋪天蓋地的藍直接蕩漾進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心就像沒有云彩的晴空一樣,寬了,靜了。   你若細看,海天相連之處還是有痕跡可尋的。海天相連雖為一色,可細辨仍見那遙遠的弧線間一邊是深藍另一邊卻是淡藍。淡藍的蒼穹如巨大的蒼廬籠罩在蔚藍的大海上,大海涌動著,大有吞天之勢。而淡藍的天空上,朵朵白云俯視著大海,悠閑的飄動著,欣賞和贊嘆著涌動的海。這一閑一忙、一動一靜間,呼應出宇宙間最為雄壯的篇章。這海天呼應間,將海的廣渺、天的遼闊,醞釀到極致。     你若欣賞大海,大海有廣義間的靜,亦有狹義間的動。大海時而咆哮,時而安靜,這動與靜之間,它的變幻之美才會讓人驚心動魄。在這驚心動魄間才會真正感受到它的寬廣與浩瀚,它的遼闊和寬容。本來,寬容就是大海的胸襟和氣魄,寬容就是大海的內涵和靈魂。它接納了世間的風風雨雨,它蕩滌了一切塵埃污垢,它始終用不變的涌動去接納變幻莫測的風云。       大海的寬容襯托出了歌詩達的渺小和寂寞。在浩瀚的太平洋上航行,除了路遇一艘貨輪外,再就是能夠遙望的神秘小島了。在蒼茫的大海上,遠遠望去,小島不過是一個不起眼的小黑點而已。在天水一色的大海上見到小島,心里一下子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親切感,我不知島上有沒有人家,也不知小島叫什么名字,但我卻期望郵輪能和小島靠得近些,再近些。可郵輪卻在刻意地回避著小島,只是在一望間漸離漸遠了。于是,在那期望能和貨輪一路相向而行的愿望中,去盡情地瞭望如海上一葉的貨輪,因為,在大海上,郵輪能夠遇見同類,同樣也有一種親切感,也可排除浩渺中的孤獨和寂寞。可誰知,貨輪也在我貪婪的遙望中和郵輪分道揚鑣了。雖然我的目光有些不甘,可貨輪終究駛向了另一個方向,在大海中漸成了一個黑點,最終,黑點也慢慢地消失在了遠海。于是,郵輪又陷入寂寞,我也寂寞。   寂寞的船,寂寞的海,在相互的寂寞中,巨輪仍在顛簸中前行。       歌詩達郵輪在太平洋上經歷了三十多個小時的漂浮,終于抵岸。抵岸和離岸的感覺有些相仿,都似乎是在悄無聲息中進行。但離岸的一方是我的祖國,抵岸的一方卻是異國他鄉。準確的說,抵岸的地方是日本的富崗。我不清楚這個曾經侵略過中國的國度的風土人情到底是如何,所以,還未上岸,心里卻糾結了起來。日本,和我國隔海相望,一衣帶水。可是,在近代以來,這個國家卻給我們中國人制造了無數的創傷,日本帝國主義的鐵蹄肆意地蹂躪過中國的大地,使多少中國人流離失所,生活在屈辱中,日本帝國主義犯下的滔天罪行罄竹難書。而且,時至今日,日本政府從未真誠懺悔過,還去什么靖國神社為日本戰犯招魂。透過甲板上的玄窗,目睹著日本的海岸線,我似乎聽到了甲午海戰那轟轟的炮聲、看到了鄧士昌壯烈殉國的場景。還有那“九一八”的槍響、盧溝橋的彈痕、南京大屠殺的哀嚎,無不糾結著我的內心。我茫然了,我為什么要到日本來?還有,當年我家,就是遭受日本侵害的千家萬戶當中的一戶。我的家,因日本的侵略而貧困,因日本的侵略而破碎,我的祖輩在日本的鐵蹄威懾下,不得不低下曾經高昂的頭顱。想到這些,我深為自己來到日本這片國土而汗顏。那么,既然來了,我雖然只不過是中國的一介草民,但在踏上日本國土的那一刻,我代表的就不是我自己,而應該是我們共和國的形象。所以,我要從歌詩達上走下去,我要替祖輩在異國的土地上把未能挺直的脊梁挺直;我要仔細地瞧瞧日本,也讓日本人仔細地瞧瞧當下的中國人,用實際行動讓日本人學會和強大的中國人打交道……   可惜的是,抵達日本的時間已接近日暮,從甲板上還能看見富崗還算清晰的輪廓,待到下船,所見卻是一片模糊了。不知在模糊中,日本人是否能夠看清中國人高昂起來的頭顱?   下船后的行程太過匆匆,步下旋梯,經過層層安檢,待走上觀光車,天已經漸漸暗了下來。富崗那零落的身影已相當的模糊。黑暗中,只聽一個自稱也是中國人的女導游除了絮絮叨叨地誘惑著人們購物,就是不遺余力地盛贊日本的這好那好,詆毀著中國人和中國的形象,還自作聰明地炫耀著自己的戰績。但是,不管她怎么自作聰明,我始終有個不可更改的疑問:她配做中國人嗎?沒想到剛一上岸卻讓這個偽中國人攪擾了心情。可惡!         作者簡介   李玉德,山東省散文學會會員、濱州市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好文03

●高軍成(四川)       廣元珊瑚玉,是億萬年來地質自然演變形成的天然玉種,其色彩斑斕、質地瑩潤、紋理自然,具有不可再生、不可復制特性,是我國寶石中唯一能推測出石齡的玉種,不僅具有傳統寶石的觀賞價值、收藏價值、藝術價值,而且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和較高的科研價值。在佛經中被列為七寶之一,與珍珠、琥珀列為生物生成的三大天然有機質寶石,堪稱地球上最美麗的石頭。 廣元珊瑚玉,是指四川省廣元境內以朝天區宣河為中心,北至陜西寧強、東至旺蒼國華、南至利州與劍閣一帶呈玉現象的古珊瑚石。珊瑚石是珊瑚蟲死后留下的骨骼,成分中有一定數量的有機質,呈半透明狀,硬度為4至7度,形成至少約4.38億年,是地質研究的風向標,具有天然的紋理美和指相意義,備受世界科學界的關注。根據中國科學院《地層學雜志》1991年3月第15卷載:1882年,世界著名德國地理學家、地質學家李希霍芬,首次來廣元科考,把廣元古珊瑚地質論證為志留紀。為此,李希霍芬成為研究廣元古珊瑚地質的第一人。   “廣元珊瑚玉”玉名的確定,是根據2014年四川省社會科學普及項目《天然寶石廣元珊瑚玉》課題而確定的。此課題由歐亞主持、科普作家高軍成撰寫,獲省優秀社會科學普及項目,由四川省社會科學院資助。廣元珊瑚玉屬軟玉,又稱珊瑚寶石和有紋理的玉,末相同紋理,以紅珊瑚聞名于世,彌足珍貴,是古代視為祥瑞幸福之物,代表高貴、幸福、永恒的象征,古人稱之為紅色黃金,素有千年靈物之稱,又有太陽寶石之稱。 我國玉文化至今已有5000多年的歷史,從舊石器時代到封建社會,對玉的使用和玉器的佩帶,從古樸的玉器到精美的玉雕藝術品,不僅代表了當時人們的社會地位和經濟狀況,而且記錄了人類的文明和社會的變遷。廣元珊瑚玉是所有玉種中不可復制的獨立玉種,不同于任何玉種,又高于任何玉種的科學價值,經歷了人們難以想象的一個漫長而復雜的地質演變過程,是億萬年的靈物,見證了億萬年來廣元地質演變的過程,向世世代代傳遞了無數的科學信息和歷史價值。有些品種堪稱世界之最、世界孤品,是無法用金錢衡量它的價值的。廣元珊瑚玉真正價值貴在它的科研價值,其次是藝術價值。千年修成美麗樹,億載鑄就珊瑚玉。廣元珊瑚玉成為人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億年寶貝。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台北鋁板雷雕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4jw97p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